梅溪湖连续剧.01【哲凡】

01.【哲凡】我的舍友是个爱吃甜食的192小可爱

 *这是一篇快乐沙雕连续剧

*不知何时完结,每天甜甜甜

*半现实向,部分时间、情节请勿当真

*文明评论,和谐交流

“哲哥!李向哲!我带了甜品你吃不吃?”贾凡大包小包的从外头风尘仆仆的赶了回来,再晚一些甜品里的冰就该化了。

浴室哗啦的水声顿时停了下来,从里面传来男低音:“我一会吃。”

这回答出乎贾凡的意料。头一天住的晚上贾凡想要和舍友分享自己发现的长沙美(甜)食好熟络熟络感情,哪知人家正健身,不吃齁甜都玩意儿。

贾凡怕李向哲没听见,特意抬高了声音说:“那我给你等你出来!一起!”

李向哲在浴室里笑了笑。

贾凡真是个吸引力很强的人。明明样貌不算十分突出,出众的就是那高学历和身高了。

半个月前,李向哲是这么想的。

半个月后,李向哲认为自己之前真是看走了眼。

贾凡吸引人的是如春风般温柔的笑,每次总会挂着笑容看着人,真正笑开了露出洁白的牙齿更是具有感染力。贾凡身上带有一种气质,让人十分舒服,李向哲和他在一起很愉快,整个人仿佛是醇厚香甜的奶油,成为他这段时间的生活调味剂。

打开了包装,小贾同学目不转睛的盯着桌上的甜食。坐了不知几分钟,不耐的抬头看了看浴室。

李向哲平时不是洗的挺快的吗?今天是乌龟上身?

正在心里吐槽着,浴室门就开了。李向哲脖子上挂着条毛巾,赤裸着上半身。过来挖了勺甜品,“你先吃,我找件衣服。”

贾凡听到舍友这样说自己也不客气了,拿起勺子头也不抬的吃。

李向哲把半湿半干的毛巾放到一边,背对着贾凡穿着衣服,他看着床头柜的镜子。

这人专心致志都吃着甜食,别说看他穿衣服了,连瞟一眼都不愿意。亏得他还天天露着自己的肉体。

跟毛头小子似的。

心中的不满在坐下来看到小贾心满意足的表情时都烟消云散了。

没关系,一天看不见,那他就露两天。

是的,李向哲对贾凡有意思。

这一顿夜宵没有人说话,一个头也不抬,一个没低过头。

“哲哥我睡觉了。”贾凡心满意足的说着就关掉了他那边的小灯。

李向哲收了手机,侧了头盯着他,觉着今天晚上聊天的时间太少了,想开口说什么。

“明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没有人回答,静悄悄地房间,他赤脚走了过去,平缓的呼吸在告诉他贾凡已经睡着了。

他提了口气,最后又无奈的笑了。

来日方长,总有抓住你的那一天。

待续……

1.是什么体我也不知道,总之沙雕和甜甜甜。

2.期间会有其他cp,也会有h。

3.梅溪湖没一个聪明的√

评论(3)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鸟儿的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