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连续剧.02【哲凡】

02.【哲凡】我的舍友总是不穿衣服

 *这是一篇快乐沙雕连续剧

*不知何时完结,每天甜甜甜

*半现实向,部分时间、情节请勿当真

*文明评论,和谐交流

01.

李向哲依旧每天坚持不懈的想要用肉体诱惑舍友。

“哲哥,你还是在浴室穿好衣服再出来吧,屋里开着空调。”

“…………嗯。”

我喜欢的人关心我,可是为什么我高兴不起来?

李总今天晚上洗澡的时间比以往都要久,久到内急的小贾同志都去拍了拍门。

“哲哥你没事吧?”

李向哲死死盯着镜子中自己的果体,是肌肉线条不好,还是贾凡不喜欢这种,喜欢再夸张一点的?

李向哲没有回应,而是直接穿着条四角裤就出来了。浴室里的热气扑面而来,带着男士沐浴露的清爽。

突然间的面对面让贾凡有些手足无措。

怎么一声不吭的就开门呢。

李向哲刚刚套上睡裤,就传来敲门声。

“哲哥?”

门外是龚子棋、蔡程昱和方书剑。李向哲侧了身让三人进来,张口叫了叫在厕所里面的贾凡。

“哇,你们这还是那么香。”方书剑一进来就叨叨叨的开始说。

“啧啧啧,贾凡福气真好,有这么个舍友,天天都有美好的肉体看。”蔡程昱这话一出,李向哲差点没绷住。

好什么,人家压根没感觉这美好的肉体是给他露的。

“方书剑?”贾凡从厕所里出来,看见他都小男孩坐在李向哲床上,龚子棋和蔡程昱坐在他的床沿边,长腿委屈的蜷着。

李向哲作为屋子的一位主人,赤裸着膀子坐在他们晚上吃夜宵的小桌子旁。

“哲哥你快点穿上衣服。”贾凡心想,不管夏天冬天不穿衣服都容易着凉啊,这人平时那么养生怎么现在洗完澡都不兴穿衣服了呢?

小男孩一见傻愣愣的大男孩和嘴角抑制不住抽搐的哲哥顿时乐翻了。蔡程昱和也算是明白了,只不过没像方书剑那样前仰后翻的,龚子棋笑的程度也不亚于方书剑。

贾凡左看看右看看,纳闷问:“笑什么?”

话一出,他们更是肆意大笑。

李向哲把他拉过来让他在小椅子坐着,自己起身说:“不用理他们。他们发神经。”

龚子棋好不容易回缓了一点,朝贾凡靠近,故作低声实际大家都听得到的问:“贾凡,李向哲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这样?”

李向哲套衣服都动作停顿了一下,贾凡不明的撇了一眼他,正好看见了完美的倒三角。

“……是吧,我没怎么注意。”龚子棋问起来贾凡这才注意到以前总是穿戴整齐的李向哲最近每天晚上都是光着膀子甚至只穿条内裤就出来。

龚子棋乐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向哲你说你惨不惨!哈哈哈哈哈!”李向哲跟发情的狮子一样展示自己最雄武的一面,可人家压根没那意思。竹篮打水一场空。

李向哲转身一个枕头就糊到了他的脸上。

小男孩看着哥哥发红的耳朵,暧昧的问:“你不觉得哲哥这样的身材还挺诱人?”他顿了顿,继续调侃:“会不会是哲哥故意的?”

贾凡回想了一下这个肩宽优秀,倒三角完美,流畅且不夸张的肌肉线条,充满力量的手臂,精窄的腰的舍友。

可身材诱人这一点……

还没等贾凡作答,李向哲就自然的从后面搂着贾凡,贾凡甚至能感受得到他的胸腔在振动。

“我就是故意的。”

待续……

1.李大哲:贾凡什么时候能康康我!康康我这精壮的肉体!这精壮的身体可以酱酱酿酿…

2.不知道超链接能不能打开,不行和我说我再改。

评论(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鸟儿的虫子 | Powered by LOFTER